體育科

  

l   引入不同類型的體育活動,並推動學生參與康文署的SportACT獎勵計劃,以鼓勵學生恆常參與體育運動。

l   在午息時段,讓學生進行地壺、布袋球及飛盤活動,讓學生養成運動的習慣,改善整體心理和身體質素,並提高體育活動的參與率及運動量。

l   因應學生的成長及體能的差異,於六年級分開男、女授課,使教學達到更高效能。

l   組織校隊,參加游泳、田徑、籃球、足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及舞蹈等學界比賽,提升學生的心理素質。

l   舉辦校隊訓練營,加強校隊成員的各種共通能力及對學校的歸屬感。

l   在試後舉辦運動體驗日,讓學生體驗運動的樂趣。

l   透過參與護脊校園計劃(包括教授護脊操、舉辦護脊講座、擺放展板、脊骨義診轉介服務等),讓學生認識脊骨健康的重要性。

 

男子籃球隊

女子籃球隊

男子足球隊

男子排球隊

女子排球隊

田徑隊

乒乓球隊

羽毛球隊

游泳隊

校隊訓練營

 

 

 

 

 運動體驗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