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校監:容寶樹先生

 

感謝天主給予我這份無比的光榮,能夠服務深井天主教小學。 

非常榮幸能與學校所有成員一同攜手走過這個教育旅程。作為校監,我對學校有著深深的期盼。培養學生成為全面發展的個體,並在知識、品德、靈育和精神上獲得全面的教育,是我們共同的目標。我更希望每一位同學都能夠在六年的小學教育中有機會發揮他們的潛能,並且在學習和成長的過程中感到快樂和受到鼓舞。  

我校教師團隊是學生成長的引路人,他們不僅會在「傳道、授業、解惑」上不懈,也將是學生的榜樣和良師益友。透過他們的教導和關懷,願能啟發學生的創造力、培養他們的實踐能力,並教導他們做一個有愛心、正直和負責任的人。 

我期望同學們時時努力學習,不斷追求知識。無論遇到什麼困難,都要保持堅毅的精神,相信自己的能力,不輕言放棄。其次,要懷著尊重和包容的態度對待他人,讓學校內每個人都受到平等和友善對待。最後,同學們要明白自己的使命和價值觀,愛主愛人,成為具有使命感和正直價值觀的公民,為社會做出正面的貢獻。 

讓我們攜手合作,共同實現這些抱負和期望。透過我們的共同努力,我們的學校將是一個充滿愛心、關懷和學習熱情的好地方。 

最後,感謝家長們對我們學校的信任和支持。我們將繼續與你們合作,共同為孩子們塑造一個美好的未來。 

願主的恩寵與大家同在。 

校監  容寶樹先生 

2023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