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井天主教小學將臨期感恩祭

 

         深井天主教小學於12月14日在學校禮堂舉行將臨期感恩祭,由施永泰神父主祭,周詠詩校長讀經,教友師生代表宣讀信友禱文,全校師生一同祈禱,準備好自己的身、心、靈,迎接耶穌基督的誕生。

         講道中,施神父向學生解説了將臨環中四根蠟燭的含義。上一個主日燃點的是象徵悔改的蠟燭,施神父提醒學生醒悟後要悔改,改掉自己的壞習慣。將臨期是迎接耶穌的時刻,正如聖若翰洗者同為基督的前驅,他為了迎接救世主,做好了準備,叫世人悔改,宣揚天國的喜訊,我們應效法聖若翰洗者,在將臨期深切反省,明認自己的罪過並悔改更新。

        同日,校監容寶樹先生向學生派發聖誕卡,他以「天主在天受光榮,主愛的人在世享平安!(路2︰14)」向學生送上祝福,預祝學生在聖誕佳節能享受主內的平安。

1. 施永泰神父為將臨期感恩祭主祭。

2. 校監容寶樹先生派發聖誕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