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井天主教小學開學感恩祭及教育主日

         深井天主教小學於9月21日在學校禮堂舉行開學感恩祭,由施永泰神父主禮,周詠詩校長讀經,教友師生代表宣讀信友禱文。當天全校一同參與,向天主祈求新學年同學們能在天主的看顧下茁壯成長,成為一棵更好的幼苗。

         感恩祭講道中,施神父勉勵全校師生要準備好自己的心田,讓天主撒的種子能夠成長。同學要做好自己的本份,上課專心、聆聽老師的教導;老師們要努力教學,營造一個有愛的學習環境,讓學生快樂地成長。

          為迎接新學年,班主任與同學共同訂立了班規和班口號。感恩祭時,各班的班代表共同獻上班規和班口號,承諾做一個身、心、靈兼善的好學生,並在本學年努力達到「行自律、顯仁愛」的目標。

          9月22日早上全校師生於禮堂特別為教育主日進行祈禱,由校監容寶樹先生帶領早禱。容先生與每班的班代表一起頌唸天主經,為新學年祈禱,並以聖經金句「這樣,最後的,將成為最先的,最先的,將成為最後的。(瑪20︰16)」勉勵學生做事要堅持不懈,朝目標不斷邁進。

1. 施永泰神父為開學感恩祭主祭。

2. 各班班代表奉獻班規與班口號。

3. 校監容寶樹先生於教育主日帶領早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