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井天主教小學11月朝聖活動

深井天主教小學於11月4日到慶禮院製作室及赤柱聖亞納堂朝聖。

活動當天,由馮朗副校長帶領老師及同學到位於太古的慶禮院製作室,聆聽店主李守政先生介紹慶禮院製作室的由來及精神。李先生向師生們分享了他的信仰經驗,講述自己如何由信仰走進生活,再從生活走進信仰。其後,李先生簡介了他成為香港懷舊收藏家的經歷及藏品的故事。學生聆聽了李先生的分享後,富有興趣,與李先生相互交流,並參觀及選購了店中的聖物。

之後,師生出發到聖亞納堂朝聖,在導賞的介紹下認識了耶穌的外婆,她培育了聖母媽媽,聖母媽媽培育了小耶穌。愛的教育,以愛相傳,聖人的美德,值得我們學習。

最後,師生步行至赤柱大街,結束了一趟豐富而充實的朝聖旅程。


1.師生與慶禮院製作室店主李守政先生留影

2.師生到聖亞納堂朝聖

2.周詠詩校長和基督小先鋒一同帶領全體師生向聖母像獻花。

 

3.周詠詩校長和基督小先鋒、領唱小組及負責獻花禮的師生拍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