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科

累積舞台上的表演經驗
為了培養學生表演經驗,提升自信心,音樂科會定期舉行一系列表演活動,如普通話歌唱表演、港式懷舊兒歌表演、深天一叮歌唱比賽等,讓每一位學生都會有機會上台表演,一展所長,感受由觀眾的掌聲和喝采聲所帶來的滿足感,讓學生能夠享受表演的樂趣。

線上音樂會
除了校內的表演,音樂科更新增了線上音樂會,以拍攝短片形式發佈於本校社交平台,供公眾欣賞,從而使觀眾群體由本校師生推展到公眾,令表演者的舞台視野更加寬闊。

音樂校隊
本校的音樂校隊包括手鐘隊、Sing聲合唱團、中國笛子班、管樂組、弦樂組和敲擊樂組。透過校內外的不同的音樂表演及活動,讓學生得到愉快和有價值的音樂經驗。使學生視音樂為生活的一部份,並追求從音樂而帶來的滿足。

校園文化日計劃
為了讓學生對不同類型的音樂表演有更深入的認識,音樂科組近年安排學生外出欣賞一些專業團體的表演,如八和會館的粵劇欣賞、康民署的中西樂團表演等等,為學生帶來了視覺及聽覺上的新體驗。